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孤獨的沒有方向,直到自己蹲下來,淚滴落了,才看見,眼淚裏的身影,又有誰明白我的孤獨

     流浪在時光的海洋上,堅定地追逐夢想,免不了有壹些悲傷。每壹個在海上流浪的背影,總會因為有太多的夢要追,而各奔東西。而背影,也總是會越來越孤單。

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總會感覺到異常的孤獨,心裏總是空空的,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,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是的,身為學生的我也會感覺到孤獨,即使有父母的悉心照顧,有朋友的叮嚀關心,有老師的支持鼓勵。可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感覺到孤獨。那是壹種不可言狀的孤獨,這種孤獨是遭人冤枉後的委屈,是無人理解的痛苦,是無人問津的寂寥。而我最怕的是,無人理解。那種感覺,那種前所未有的孤獨感席卷而來,好像與全世界背離。

可漸漸地,我卻看透了孤獨,看到了他的美麗。孤獨意味著成長,意味著在許多事上獨當壹面,意味著明知不可為但卻定要為之,意味著註定失敗卻要拼死壹搏。就像《孤獨之旅》中的杜小康,孤獨過後,迎接他的是,堅強。這就是成長,這就是孤獨給予他的禮物。

其實,孤獨只取決於自己的內心,就好像妳身處於壹個熱鬧的,甚至嘈雜的環境中,可妳該是孤獨還是孤獨;同樣的,若妳壹直獨身壹個人,可妳壹直認為自己是集體的,是社會的壹部分,並在孤獨中成長,樂觀堅強的生活。我想,妳會感到生活吹滿春風。

喧鬧繁雜的現實中,我依舊是我,只是多了壹份孤獨伴著我,經歷孤獨洗禮後的我,愈發的堅強。是的, 孤獨是美麗的,它是人生中壹個成長的階段,壹次重要的機遇與挑戰,壹段幸福旅程的開始。只是妳還沒看見它,還沒能真正的看到層層包裹下的孤獨的本質,而它需要用心去體會。請記住,當我孤獨的時候,我並不是寂寞。所以感謝妳,我的孤獨,感謝有妳,    伴我成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30922_377866825639131_1930659186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i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