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我是馨馨 大二學生 21歲 身高165 體重44kg 32c

◆ 我沒有很好的身材 也沒有很漂亮的臉蛋

◆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 但照片就是真真實實的我 

◆ 我不是一個愛花錢的女生 可我的錢被男友花完他就離我而去

◆ 因為感情上的背叛讓我的經濟跌入低谷 

◆ 偶爾在網上看到可以在網路上尋求幫助我就抱試看看的心態來兼職!

◆ 致我放下自己的尊嚴.出賣自己的身體來維持生活

◆ 耽誤您2分鐘時間點擊我的相簿 ~看滿意在聯繫我

◆ LINE.xe19(PS:沒有誠意的 聊色的 裝笑的 請不要加我 不然我會封鎖你 謝謝配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 幫助 尋找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i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